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平安夜 失戀單位

24/12號一早到了Qooza換票!!真高興的平安夜^^
今日跟友人一同到演藝學院欣賞PIP劇場的新製 作—<<失戀單位>>




進場就看到一個如室內平面圖的場景設計, 主 要以黑白作背景色調,是否隱喻了失戀後的世界 彷似失去應有的顏色呢?~
四位主要演員分別飾演不用同的樓盤銷售員,介 紹不同的“筍盤”,道出了不同形式的“Hong Kong Style”愛情史實。
在多個故事中,令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一對已 同居的男女朋友,各自亦有外遇的故事,我覺得 真的反映了現實社會,男女之間的道德出現了很 多扭曲的價值觀!將愛情變成為了交配而衍生出 來的產物。
全劇貫穿了很多有趣的角色,而四位主角的精湛 演技,亦演活了香港型型式式的愛情故事!
唯美容中不足的是,如果笑位可多一點會比較 好,但總括來說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


完場後演員同觀眾合照!!超NICE~~

過左個好開心的平安夜~


推一推支持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