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乾紋救星 BIOTHERM 活肌醒膚眼霜

進入秋天,空氣濕度偏低,皮膚都要用返保濕力強的精華或者面霜!
而眼部皮膚敏感, 所以要小心選用產品,太油會起粒粒,唔夠水份又會起乾紋!
加上都市人睡眠不足,飲食又唔好, 年紀輕輕就有瘀色黑眼圈!
最近手上的試用眼霜我覺得對疲累的眼部肌膚有不錯效果啊!!
針對乾紋的功效真的超棒~


BIOTHERM SKIN.ERGETIC EYES 活肌醒膚眼霜 $ 320 15ml
眼霜內含有活肌醒膚成分綠球藻,有效減少黑眼圈形成,另注了入多胜肽複合物 Haloxyl™、線苷、咖啡因和植物活能複方 PHITOVITYL C 等高效成分,令眼周肌膚獲得充分滋養,幫助消減黑眼圈和浮腫等眼周肌膚問題,並能收緊眼袋、撫平眼紋,使雙眸回復明亮動人。
成份:
綠球藻、多胜肽複合物Haloxyl™、線苷、咖啡因、植物活能複方PHITOVITYL C、維他命E、大豆精華和 溫泉活性因子PTP


這個咀口設計幾好,可以直拉將眼霜直接吱在眼袋下!! 咀口細,又容易控制份量!

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爽膚後把1滴份量用手均勻地由內向外輕印於於眼周肌膚。


質地好軟, 少少香味,偏淡肉色!推開再輕拍幾下,過一陣就感覺好潤,但又唔會好油!
若果有黑眼圈或水腫可以稍輕力打圈按摩!
於化妝或補妝前使用,其裸色質地含閃光微粒,有效淡化黑眼圈之亦令眼部妝容更貼伏持久。


連續使用七日後: 每日早夜使用,乾紋明顯有效果!
使用時間短,黑眼圈未有明顯減淡~~ 未有出現油脂粒及敏感反應!
這支產品得適合秋冬乾燥季節使用啊!!

請推一推支持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