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小胖大胖★★減磅大突破★★齊來動動

一個冬季快將過去了, 經過聖誕節及新春假期,
大家都食了不少補品吧, 火煱, 自助餐, 甜品糖水, 還有新春賀年糕點等不少大小餐~
懶洋洋又不想運動, 小肚腩又長出來了~
對我這種長期處於肥胖狀態的人, 這種情況已經麻木了,
但當你細心留意身體發出警號, 就不只是外觀問題, 而是健康問題啊~~
不要等到年紀大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就己經超出負荷, 要關心自己身體健康!!

可惜香港人都市人連睡覺時間都不足夠, 要每星期抽兩三小時運動真的很困難~
雖然市面上很多各類型減肥產品, 但你真信心使用嗎?
向大家分享一款來自台灣的動動系列, 如何可以不動就瘦~XD


來自台灣的動動系列, 在台灣有很高的評價, 回購達99.9%,
即是說..無論甚麼體質, 男還是女, 不同年紀都好, 絶對的有效果啊~~


我收到來自台灣的兩種產品, 其中一款是動動系列的皇牌:: SPORT動動膠囊
每盒有30粒的~兩盒可以使用一個月.

外盒包裝上有防偽標貼, 每一盒都是BEAUTRY小舖出品,
出品都有嚴格品質控管, 可以該大家安心使用!!!


原料來自美國, 在台灣生產
成分:專利苦橙、藤黃果、白腎豆、桑葉、燕麥萃取物、綠咖啡萃取、瓜拿納、、L-肉酸(肉鹼)、鉻酵母。
副成分:硬脂酸鎂。
膠囊成分:明膠、純水、黃色四號、紅色六號、二氧化鈦
有留恴到嗎? 產品上標明是食品, 不是藥品, 不受藥品所限制, 相信會有人擔心成份安全性吧~



所以產品生產商自行交出成份測驗報告, 所消費者可以放心, 當中不含270種的西藥禁藥成份!!
當中的專利苦橙成份亦得到美國專制認可~


使用方法很簡單, 不用太多的計算,
只需在午飯後兩小時服用兩粒SPORT動動膠囊.


在包裝計設上很貼心, 為方便外出攜帶, 所以兩粒為一組~
而且真空包裝很衛生!!!!


我正為自己的健康而減肥, 所以有配合運動及飲食, 每星期都有去健身房運動, 飯後都有外出跑步的啊~~
自小就是大胖的我, 用過很多方法減脂減磅, 運動絶對是不二法門, 會令效果倍增!!!


上班族很難避免外出午飯, 所以早餐我會選擇味道好, 足夠營養又多纖維的食物, 生果一定要有啊!!!
午飯多選意粉類, 因為白飯是碳水化合物, 澱粉質高~~~
飲食加上運動, 再配合SPORT動動膠囊, 可以助我加快身體身陳代謝, 即使坐著工作都可以撚燒脂肪!!!

Beauty小鋪-動動癮
工作累了, 有沉悶感~有時候想食兩口甜甜的, 又不能食太多~
動動癮就可以解這個口癮了~~


成分: 水、蘋果果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赤藻糖醇、綜合蔬果汁
(含白葡萄、蘋果、胡蘿蔔、甘蔗、百香果、鳳梨、檸檬、綠花椰菜、芹菜、蘆筍)
柑橘幼果萃取、藤黃果萃取、檸檬酸、蒟篛膠、香料、刺傀豆膠、氯化鉀、檸檬酸鈉
葡萄糖乳酸鈣、綠茶萃取、玉米糖膠、葡萄柚籽萃取、甜味劑(蔗糖素)、桑葉萃取、
蒟篛萃取。


口感跟啫喱很相似, 帶有濃濃的果汁味, 每條只有15G,
雖然是甜甜的, 但有多種營養成份, 可以促進腸道健康, 調節消化功能~
好味又有益啊~
台灣很多模特兒, 明星都特別喜歡它~~
而且可以有不同的食用方法, 可以加入飲品, 沙律, 優格等等啊!!!!
絶對是女生的甜品小食~

經過漫長一個月的SPORT動動膠囊試用, 再配合運動及飲食,
進展真的超強大啊!!! 果然減磅真的要意志力啊!!!
外長上的變化不算太大, 但感覺沒有那種浮浮的感覺~~
著衣服都多了少少空間啊!!!

一個月後的磅數真的很誇張~~以前即使運動, 磅數都不會掉, 令我很不滿!!
今次配合動動系列, 竟然有新突破, 令我減重的動力更強大了!!
希望我可以減肥成功, 達到健康BMI的標準吧!!!努力~

大家對動動系列有興趣嗎??
可以去BEAUTRY小舖看看更弪詳細的介紹~~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

產品及資料由BEAUTRY小舖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