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裸妝恩物 BRTC全新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好多人屋企都有至少四五支使用中的粉底液,而我就有至十支使用中的BB Cream,主要是多數粉底液都不適合我使用, 無論幾貴幾平都有不同的缺點,主要原因是太乾,偏白偏黃,每每用完,朋友都話妝容顯厚不自然,甚至浮粉等問題,但BB Cream就非常適合我用!
雖然BB Cream是由韓國傳入香港,但這種產品最先是由60年代的德國人所研發,為當時皮膚科醫生所專用,專門針對敏感及脆弱肌膚而設的美容產品。
BB Cream於80年代傳入韓國,經改良後更於韓國及台灣等地大熱,成為了近年美容化妝界的人氣產品。
BB Cream 一般具有修復、保濕、控油、保養、潤色、隔離等功能,可以修飾皮膚之餘同時護膚。近年為迎合市場需要,BB Cream加入不同功效如珠光、防曬、潤色,但未必再具有醫學美容的功效。

當然未必所有人都適合,有些女生用過都覺得偏厚或者用後出暗瘡粉刺等問題,色號通常都只有一兩號色, 只適合皮膚偏白的女生吧!
而我就沒有大問題,一個步驟便能達到保濕、控油、隔離、防曬及均勻膚色等效果,因為實在好方便,所以家中有不同牌子,名號,功效的BB Cream!
我偏好韓國出品, 當BRTC出現在莎莎貨架時,每次經過就走去試,有興趣買來用,經過多個event, blogger介紹文章,對這個牌子更加好印像,今次有機會試用真的開心到想飛!


關於BRTC
BRTC是 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其母公司AMI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間皮膚科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更是全球第一間公司率先將皮膚科專用的Blemish Balm改良,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修護霜,令各品牌爭相仿傚,掀起BB Cream旋風。品牌皇牌產品BB Cream,一推出旋即瘋魔全韓女性,熱潮席捲台灣、日本、泰國等地。2008年品牌產品在世界各地的總銷售量更創出1,500,000支的驕人成績。


BB Cream好用,但要用適合工具配合就令妝容更完美貼服,韓國市場最近不停推出震震機+BB Cream組合,BRTC推出Smart BB Auto Make-up Set 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配合品牌的四款不同功能BB Cream推出市面!每組$392
茉莉之水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深層海洋水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黃金魚子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美白修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年紀大的我就選擇左滋潤抗皺功能!
黃金魚子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Gold Caviar BB Auto Make-up Set


缺點係無中文翻釋!!

盒內: 智能美妝機一部,專用彈性粉撲五個,黃金魚子BB Cream一枝


Smart Artist Auto Pat 智能美妝機
智能美妝機的專利振動化妝技術,於1分鐘內振動12,000次,藉與肌膚的緊密接觸,打造無瑕的迷人妝容。
四大特點:
(1) 高頻振動讓粉撲更仔細地與肌膚貼合,把BB Cream完美順滑地在面上均勻推開,令妝容整天持久貼服。
(2)振動模式令粉底或BB Cream更有效遮蓋毛孔,面毛緊貼皮膚,打造滑溜妝容。
(3)美妝機外形小巧、方便易用,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修正妝容。
(4)可更換電池及粉撲,經濟衛生。



Tilting Puff 彈性粉撲 絲滑肌膚之秘密
智能美妝機所配合之彈性粉撲,採用專利設計,讓妝容更絲柔細緻。
5大優點:
(一)貼面度符合人體功學結構
(二)綿密的材料,不浪費BB Cream或 粉底
(三)質感柔軟舒適
(四)可拆除,方便替換。隨美妝組合附上5個粉撲。
(五)清洗後不會變形


黃金魚子BB Cream
成份:魚子精華、白金粉末、雷公根、山金車、尿囊素及尤加利葉
功效:具有抗氧化、抗衰老功效;呵護問題性肌膚,強化肌膚的防護及保濕功能;即時修飾粗糙及暗黃肌膚

顏色自然, 無偏白!


質地柔滑帶點厚潤,很易推開!
再輕輕拍均就得~
現直接試上面!
先搽好面霜同底霜, 好似平時般用手指搽上面!!

BB Cream遮瑕效果一般, 但都能夠令膚色勻均不少!
泛紅面額用少少遮瑕就可以解決!

再用智能美妝機上BB Cream~
打開蓋子,把BB Cream塗在粉撲或面上,按開關制啟動智能美妝機。

輕力把粉撲按壓於面部,並慢慢向外推開。
用粉撲的邊緣位置在鼻翼兩旁輕輕按壓,以達致完美妝容。



完成後覺得比用手貼面同薄D~
不過真係要用返遮瑕先得囉!

分開兩個產品黎講!
呢部機的概念同功效唔錯!
但相對用量會大左D,要比平時用得多BB CREAM~
如果用貴價粉底就真係心痛死!!哈哈!!

支BB CREAM夠潤,但遮瑕力偏低!
用後都要加碎粉/蜜粉先會乾爽!
鐘意佢的色用完唔會白左一截!
整體都唔錯呀!

完成全妝都KEEP都成日!
少少面油可接受!


BRTC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請推一推支持下啦!!!

我都開左面書專頁啦, 快D黎LIKE我啦~
https://www.facebook.com/amanareahk
http://aman.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aman

http://amanho.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16516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amanho/
http://weshare.hk/aman/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