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SHEL’TTER 香港站 新店開幕

首間SHEL'TTER香港店在8月10日於銅鑼灣重建的希慎廣場開幕,可以買到大家熟悉的moussy 和SLY,SSHEL'TTER更引入四個新品牌到港,包括RODEO CROWNS、rienda、跟SHEL’TTER同名的自家品牌SHEL’TTER,以及配飾品牌suerrow。創造出獨具個人風格、與別人截然不同的完美協調混搭風格。




SHEL’TTER因為新店開幕,仲會推出一啲限量產品,好似SLY同美國街頭服品牌Stussy Women crossover的悠閒服飾、rienda針織上衣配背心連身裙、品牌專為SHEL’TTER香港而設計的圖案T-shirt等,都是粉絲的必搶推介呀!
於2009年春夏起,以SHEL'TTER ORIGINAL之名開始了原創自有品牌。

店門好多日模明星送的花牌!
店內簡單設計,分開幾個品牌區域,現場仲有請模特兒著上品牌服裝!


店內裝修都好分明咁展示唔同的牌子!!

SHEL'TTER ORIGINAL
品牌的風格是專為對現代時尚潮流具敏鋭度,又追求個人風格、高品味滿足感之「玩心十足的女性」而設計。於自然的氣息中奔放、從不停留在同一地方,在「Luxury Casual」這樣的基礎概念中以充滿女人味而高雅的風格為主,簡約中略帶狂野魅力的獨特品味。


moussy
主要針對具有個人生活態度、擁有自我時尚美感的獨立女性而設計。


以都會感十足的特色單品與充滿復古風格的moussy牛仔褲為主,提供給您既簡約又洋溢著VIP氣息的丹寧牛仔服飾。
「moussy」詮釋出不墨守成規、自然混搭的風格,希望所有獨具個人風格的女性都能夠穿上它。

SLY
該如何搭配服裝以及展現出肌膚魅力,才能感受到女性曲線誘人的性感指數?

SLY將把秘訣獻給所有無處不享受人生、永保赤子之心,又極富迷人魅力的女性朋友。


RODEO CROWNS




主打男性風服飾的時尚品牌,並將女性化元素注入男性風單品,其中更融入了時尚不可或缺的音樂性,掀起充滿自由創意的時尚潮流,讓顧客穿上本品牌的服飾後,能充滿自信地迎向未來——這就是「RODEO CROWNS」。

rienda
即使隨著歳月的増長,依然希望能保有最真的自我。

rienda專為所有永恆青春又不失自我個性的女性所設計。
依照自己的心念、念頭、想法可以充分展現出自我魅力的風格。而於内在美方面,提供給你的是利用細緻蕾絲打造出極富魅惑感的内衣服飾。




suerrow
以Urban Gypsy為設計概念,品牌為成熟自信的女性提供多種獨創的風格與時尚配搭。
不論時代的變遷,也能享受固中樂趣。


以成熟悠閒風格為主題,suerrow推出一系列注入bohemian元素又帶點女性韻味的單品。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05-407號鋪
大家有時間就去睇睇啦!
第一次參加呢類活動,
自己又唔係時裝人,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都同幾位SIS相認又傾到幾句!
另多謝SHEL’TTER送出的禮物!




我都開左面書專頁啦, 快D黎LIKE我啦~
https://www.facebook.com/amanareahk
http://aman.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aman

http://amanho.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16516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amanho/
http://weshare.hk/aman/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