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莎莎35周年慶祝派對‧美麗里程‧締造美麗

好開心今日有份出席
「美麗里程•莎莎35周年」慶祝派對~
第一次參加咁大型EVENT~滿心歡喜!!!
是日活動在尖沙咀美麗華舉辦, 會場佈置得非常豪華~~

 
 




場內置有各大莎莎獨家代理的名牌子, 美國,歐洲,韓國等~
每個品牌都有幾份BA, 向你介紹品牌的產品,來源同埋不同的系列特點等!!
 

瑞士高科研區:
天然成份融匯瑞士頂尖護膚科研技術,體現科學與自然融和的極致,為肌膚帶來最奢華體驗。

醫學美容區:

由權威皮膚科醫生團隊創立的醫學美容品牌,以專業醫學知識,配合先進科研技術,成就效果顯著的護膚產品。


韓國的醫學品牌, 及BB 霜!!!


抗皺出名的醫學品牌GoodSkin Labs, 我用過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同去斑乳!!
著住醫生袍的男BA,仔細同我介紹啊~


莎莎賣得最好的台灣牌子Neogence,保濕系列我用過都OK~



美國醫學品牌SkinPeptoxyl


各牌子的男士系列,BA都好用心推介產品,有疑問都好詳細解答!
態度同禮貌都非常之好!






生活品味區:
選用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的優質天然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天然、最環保及最溫和的護膚產品



品牌星光大道:

過百個國際美容及香水品牌一覽無遺,從頭到腳、由內到外,滿足任何人士的需要。

非常鐘意呢個木馬的香水台!好華麗~

大家將親身體驗到多個國際知名美容品牌的奧秘,還能投入多項互動活動
大師藝術人像繪:憑電影「春嬌與志明」的創作插圖而一舉成名的新晋插畫師MICKCO,即場為您繪畫人像,為美麗旅程留下最瑰麗紀念。


因為好多人排隊, 所以無去排,睇過SIS的作品,風格好靚而且好快手~

當然仲有化妝體驗啦,由莎莎專業化妝為你細心解答化妝疑難,並提供免費專業化妝服務,美麗唾手可得。



彩妝示範::
由專業化妝師Mr. Makeup C. Long為人氣可人兒Taylor R.示範最新春夏妝容,揭示塑造大眼娃娃的秘訣


Taylor R 超靚女呀~

莎莎夾公仔機:
機內放滿多個星級品牌產品,歡迎您來一展身手,把你鍾情的護膚品帶回家吧!

最得人歡心的活動,因為有得玩又有獎品~
我由到米奇,得到Methode Swiss THERMAL THERAPY
THERMAL OXYGEN SOOTHING EYE CREAM 15ml

一小時的派對非常充實~
最後大會都送上豐富禮物!!


仲有$100禮卷~


多謝莎莎的邀請,有機會參與35周年慶祝派對!!

請推一下支持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