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Blackmores 草本極致排毒配方 排毒淨體新體驗

最近認識一個澳洲有相當年資的健康產品的品牌Blackmores!
Blackmores由英國移民 Maurice Blackmore (莫利斯•布萊莫,1906-1977) 於 1930 年代創立,憑著前瞻性的健康理念與熱誠,令企業成為澳洲第一健康食品品牌,70多年來一直屹立不倒。
Maurice Blackmore深信草本植物和礦物質可促進健康,因此發展了一系列以自然療法為基礎的醫療系統。他對自然健康、預防醫學、環境以及資源再生的見解,在 1930 年代是相當激進的。他的努力為疾病治療和有效促進健康開啟了另一扇通往康莊大道之門。
此外,Maurice Blackmore於 1938 年在布里斯本成立了澳洲第一間健康食品專門店,並與同事及朋友合作,在澳洲開辦自然療法學院以及協會。時至今日,他的信念仍令人信服,很多自然療法醫師也將他的理論納入訓練課程中。
平時要減肥都係靠運動都飲食,但始終肥左咁多年,身體內的毒素唔會咁易排出體外,平時飲食,食左唔少防腐及化學成份等,毒素就囤積係身體的脂肪組織器官,而今次試用Blackmores的新產品KickStart Detox, 正正就係減肥時幫助你排走身體內的毒素,減得更快更健康,達至事半功倍!

KickStart Detox草本極致排毒配方 42粒 零售價 HK$329   
KickStart Detox是簡單而全面的排毒淨體配方,當你剛開始進行「健康體重管理計劃」,(包括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KickStart Detox能幫助你清潔、淨化和排出體內的毒素。另外KickStart Detox含傳統草藥,以健康自然的方法潔淨五大器官,幫助清除體內的廢物,使消化系統更暢順。

點解要幫身體排毒?
毒素對身體的壞影響可以很嚴重。人體主要以兩種方式處理毒素:
1. 中和作用 – 在肝臟內透過複雜的酶促使中和過程發生
2. 排泄和消解–主要通過肝臟和腎臟發生


肝臟是排解毒素最重要的器官,它生產和分泌膽汁,幫助結合脂溶性的毒素以排泄出體外。 如果排毒過程受阻或失效,毒素便會積累在身體組織之中,尤其是脂肪組織。
這顯示草本產品及保健品對支援正在積極改善體重人士排毒之重要性,因為被積存的毒素可容易透過脂肪組織釋放於循環系統中。


KickStart Detox特點及功效
﹣簡單而全面地排解毒素
﹣支援早期的「健康體重管理計劃」(包括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
﹣容易吞用

KickStart Detox含傳統西方草藥,故對身體五大器官(腎臟、肝臟、膽囊、腸和皮膚)有排毒之功效。
三種天然草本成份
菜薊:有助於刺激增加膽汁流量,從而幫助消化道排泄而排解毒素。
枳實:被視為傳統中醫藥中最佳消除腹脹、消滯及悶氣之草藥之一。
牛蒡:在西方草藥中用於利尿,透過腎臟和皮膚幫助去除積累了廢物。
不含任何添加鹽、酵母、麵筋、奶類衍生物、防腐劑、人造色素、味道或糖精。


效用
﹣幫助肝臟、消化系統和皮膚的排毒功能
﹣支援肝臟機能,幫助清除體內廢物
﹣減低消化不良並幫助消化系統恢復暢通
﹣幫助潔淨尿道及協助腎臟將廢物和毒素清除


用量
成人:於實行「健康體重管理計劃」之首兩星期服用;每日三次、每次一粒,餐前服用。

禁忌及注意事項
懷孕或授乳婦女必須於服用前先諮詢醫生專業意見。

KickStart Detox藥丸清晰、透明硬殼膠囊,內含淺啡色粉末。
兩星期的療程比其他的產品用得來輕鬆,唔需要日日食,食你三個月!
對於沒習慣食健康產品的人來說,真係唔錯,唔會成日唔記得食!


服用兩星期的療程,初第一星期去洗手間次數比平時多,之後一星期就慢慢正常返!
沒有肚痛或胃口問題!
雖然係排毒作用,有人會驚會唔會爆瘡,而我就沒呢個問題!
當你腸胃唔好,暗瘡都會多D,所以間中排下毒對身體有一定幫助!

http://www.blackmores.com.hk
屈臣市有售,另有其他健康產品!

請推一推支持下啦!!!

我都開左面書專頁啦, 快D黎LIKE我啦~
https://www.facebook.com/amanareahk
http://aman.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aman

http://amanho.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16516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amanho/
http://weshare.hk/aman/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