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化妝同時美白 打造美白底妝﹣SHISEIDO WHITE LUCENT + 送小禮


資生堂於一八七二年成立,曾任日本海軍首席藥劑師的福原有信(Arinobu Fukuhara),於日本的文化潮流中心──銀座,開辦全國第一間西式藥房。鑑於當時的製藥質素參差,普羅大眾多數以服用草藥為主流,當時只有二十三歲 的福原有信卻反其道而行,引進西式的製藥理念,並以誠懇專業的研究為基礎,令資生堂成為藥劑業的先驅,更逐步發展成日本歷史最悠久的企業之一。
資生堂的命名,取自二千多年前的中國經典──易經,可解作讚美大自然孕育新生命的恩澤,並為世間帶來重要的價值觀念。資生堂的百年基業,揉合東方美學、西方科研及商業技巧,建立起引領潮流的創新精神。

時至今日,這套哲學仍潛移默化,在資生堂的各項公司活動中展現出來。

資生堂 shiseido 對於我來說是高檔次的品牌!!
家中媽媽常用的護膚品牌, 而我自己只擁有它的眼部化妝品!!
今次有機會試用底妝產品真的超級開心,亦很期待它們的效果~
而它們沒有令我失望, 效果滿意度超棒!!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次的三款最近美透白系列產品!!!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Foundation SPF25‧PA+++ (020)Brightening Spot-Control Base UV SPF35‧PA+++ (green)Brightening Skincare Powder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Base UV SPF35‧PA+++ 30ml   HK$330



高效防曬粧前底霜,蘊含有效減少黑色素的美白成分。保護肌膚免受色斑形成的因素所侵害,同時以調色效果修飾瑕疵。
樽口很細少,可以容易取出適當份量!!
(green 針對泛紅皮膚)

使用方法:


早上完成護膚程序後使用


以指尖取少量, 塗勻全面


於色斑、雀斑或暗啞等瑕疪部位,可使用較多分量,然後輕拍塗開

用後感:::
感覺不會油脂感, 很清爽不乾, 而不會過份白, 修飾效果非常之好!!
我個人極之喜歡, 與我之前過的同類型產品不能相比!!
防晒度高之餘,質地很輕薄, 輕拍上面就可以, 很貼服,
而且可以遮到毛孔!!100分~~



Brightening Spot-Control Foundation SPF25‧PA+++  HK350 / Case HK$90


高效美白粉底,揉合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的高效美白成分,針對色斑的特殊肌膚狀態發揮功效。保護肌膚免受色斑形成的因素所侵害,同時以調色效果修飾不均勻膚色。

這個粉盒設計很好, 不是市面上常用的膠貼方法, 只需啪一下就能固定,
即使更換粉餅時,也可以輕而易舉!! 不會對指甲有負擔!!!


使用control base 及粉底液
後使用, 以乾海綿沾取適當分量.再輕印全面!
若果覺得用海綿感覺厚妝, 可以用化妝掃上粉, 之後再用海綿輕壓面部就可以貼服!!

用後感::
我使用的是20號色. 這個色號感覺很自然
看起來很細緻, 毛孔不明顯, 膚色變很均勻!!
質地很幼細, 很滑!!
雖然價錢較我用開的高很多, 但一分錢一分貨!! 效果真係不錯!!
化妝同時能夠美白護膚, 經過八小時,只出少少面油!!
粉盒的設計很簡單,沒有可愛顏色,沒有華麗包裝!
全白....很貼主題!!!
相對地,,適合喜歡diy的女生!!可以貼很多自己喜歡的貼紙/閃石之類!!


SHISEIDO 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粉 Brightening Skincare Powder HK$390


揉合豐富美白成分的美白粉末,針對色斑的特殊肌膚狀態發揮功效。此獨創護膚程序,令肌膚綻放自然紅潤感,變得絲漾柔滑。塗抹乳液後,以此細緻粉末輕印全面,細膩感受其紓緩香氣及柔滑質感。


到底它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
兩種皆是!!
白天可以當碎粉/定妝用, 晚上可當作護膚品使用

用後感::::
一種很特別的護膚品,可以作定妝,又可以做護膚品用~~
質地很滑, 全白色的透薄粉
末!!!
用來定妝, 控油效果不錯!! 輕輕幾下己經足夠!
粉樸很軟棉棉, 觸感白滑!!
令己經化妝的面部更有透光感~~


之後就試上面吧!!!
先聲明..我不是美女, 普通很來不好看~
眼很小, 面很大, 單眼皮, 無眉...
面額毛孔很明顯, 長期泛紅, 開始長斑斑(哭~~)
敏感性+混合性皮膚..
總之全部都是缺點吧~~~gogo~

超級素顏..汗!!


上妝前要做好保濕功夫, 如果化全妝我會先用toner mask重點補濕!!尤其下巴位!!
再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先用
高效防曬粧前底霜, 面額泛紅..= =點在面上暗啞地方~~

再輕拍印開, 有需要地方再補多少少!! 其實看起看己經遮蓋半數以上瑕疪!!
之後再用樸印上粉底液/bbcream, 因為我面額敏感,不適合拉扯/推開!!
用印壓方法會減低負擔,而且可以令底更薄!!
之後可以稍為遮下我的豆豆印~

再用高效美白粉底, 由面額向外印外!!

有需要就用掃啦~我個人like用化妝掃~~
塊鏡都好長好大!!good~


用再我平時用開的化妝品!!!
畫返我的五官出黎!!

完成後!!用修護粉定妝!!

加埋lip gloss就可以了~~

睇返之前妝前的相就明顯睇到!!
膚色平均左, 透白光感!!!
之於眼妝...沒多大心機所以只用了兩種色!!
而且相機食了不少色..= =

我係眼鏡人..面形又大,即使戴con~都要用返眼鏡先得!!

sorry, 第一次出妝文...影得很差!!!= =
很多相片都蒙了...影了兩天...

總括用後感::
三件產品中, 最令我驚喜的是妝前底霜~
我泛紅的面額真是困擾我很長時間,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妝物!!
不是太油就是太白, 這個base一用上面就己經愛上!!用完一定會回購~~
雖然三件都是美白化妝產品, 但不會令皮膚乾燥, 反而我覺得控油不錯!!!
修護粉很有趣. 當使用前一直煩惱使用次序!!!


最後謝謝SHISEIDO X TheZtyle.com 的試用機會!!
亦多謝看文的sis們...很多字很多圖啊!!!

現送上sample一set!!


只需推文及留言就可以抽!!
4月4日去佈結果!!

http://www.hk.shiseid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