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廣源良草根美學 絲瓜水清爽卸妝液

我第一個用的台灣牌子護膚品就是廣源良, 所以總會有點情義結!!去台灣一定會買他的產品才會舒服~haha用過的都不少~~~絲瓜水, 綠豆粉, 綠茶身體磨沙. 絲瓜保濕活膚霜(超級推介), 洗面膏等等~應該好多sis都有用過!!
今次介紹卸妝產品, 很少sis用他的落妝產品吧, 因為市面上有好多平靚正的牌子, 我當初都是抱著對這個牌子的信心買來試
!!很早之前在卓悅購入$65, 另有兩隻落妝的(紅色及藍色), 絲瓜這款是清爽型,比較適合用皮膚用!!! 我這支產品己經用完了!!效果如果???大家看看~~
 

絲瓜水清爽卸妝液  $65 300ML
絲瓜水基底卸妝水擁有和卸妝油相同[的彩妝溶解力, 但質地清爽不阻塞毛孔, 能溫和卸除彩妝, 髒污和肌膚表層老廢角質,使肌膚柔軟細緻,讓洗後的臉龐更光滑清爽!平時我都會bb cream打底再上粉的!!現在用這些化妝品看看卸妝力如何~



取適量卸妝水於化妝棉上

覆蓋在眼唇部或險部彩妝上輕柔的按摩後,再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卸妝後用溫水沖洗即可


總結::
我未用過落妝水, 從來都不覺得水可以落得個妝會乾淨~
第一次用落妝水. 卸妝力我覺得都幾好~唔會比落妝油/液差!!
而且入左眼都唔驚, 落妝後不會有油脂感, 所以沒有塞毛孔的問題!
反而十分清爽!!沒有化學香味, 敏感肌都可以溫和地落妝~
平時日妝都可以卸得不錯!! 如果有mascara的話要用多一兩次!!
個人非常非常喜歡~所以用得很快!!!haha~
相對價錢及容量都很抵買!!用完家中的囤貨會再回購!!!
有興趣可以去卓悅找找看~~^^

喜歡請推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