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沉醉於 ♫ ♪ philosophy自然晢學 ♫ ♪ (詳文多圖)

我仲未留意有BLOG之前, 唔識得護膚, 唔認識牌子的時候~~
philosophy 靜悄悄地係香港消失左!!
對 philosophy完全無認識的我黎講, 今次的回歸令我有點期待!!

好榮幸受邀出席上環the space 的 Press Event!!
一直廣受好評的護膚品牌philosophy將於7月正式回歸。
作為美國sephora銷售榜首之護膚品牌philosophy,除了為一眾女士帶來夢寐以求的高效肌膚護理產品之外,更深信只有保持心境快樂才可以真正展現最美的一面。


會場佈置 好有graphic feel, 相機不停影影影!!

周圍都有好多詩句, 晢學性!?

活動隨即開始, 由活動負責人及品牌負責人向大家講解philosophy品牌的發展,
之前徹出左香港, 最近呢一兩年, 再次定位, 品牌一步步向亞洲發展, 台灣, 新加坡,香港等~


philosophy 的產品人員再仔細分享philosophy的由來同埋品牌概念!!


philosophy在1996年於美國創立,創辦人cristina carlino為美容護理界的企業家及先驅,擁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
她的信念就是要讓世界每位女性都能接觸到尖端的肌膚護理科技所帶來的實證效果,並同時激勵女士們要對自己更好,以活出更美好的人生。
令人回味及充滿回憶的小孩圖像不斷出現於philosophy品牌內,這正是品牌用以強調對家人及朋友的愛之方法,同時提醒我們要相信魔法,帶著創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philosophy同時為身、心、靈各方面都注入一股能量,以致達到內外兼美的境界。
透過創新思維及真實驗證,philosophy相信 hope「希望」、purity「純潔」、grace「優雅」及 miracle「奇蹟」 能讓我們變得更好。
每款philosophy產品的名字和瓶身上的心靈語句都是對人性的頌讚。
而某些產品的外盒上又或印著具啟發性的語句,喚醒你的心靈,讓你發出會心微笑。

直接體驗產品係好直接的方法!!

philosophy 分別有三個區域::
CHAPTER 1: skincare




放滿左好多皇牌的產品, 就讓大家一齊感受產品的香味及質地吧!!

purity
purity made simple 3-in-1 cleanser for face & eyes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 適合面部及眼部肌膚 240ml / $200


歷年來屢獲各項美容大獎,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輕柔潔淨系列,
適合眼部及面部肌膚,只需一個簡單步驟,即可卸除面部及眼部妝容及深層潔淨毛孔,
爽膚並同時為肌膚保充水份,鞏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產品蘊含12種植物精華油,配方極度溫和,幫助鎮靜及舒緩肌膚。
奶白色的潔膚乳大大的一支, 質地好好推, 木香味又舒服, 用濕紙巾抺走得皮膚變得柔軟, 光亮,
而且唔覺得乾緊或者痴立立. 敏感皮膚都可以放心用!!


the microdelivery
the microdelivery peel in home vitmain c / peptide peel kit
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 $640


平日潔面後, 每星期都可以做一兩次的煥膚磨砂, 去除死皮角質~
the microdelivery是一系列可供每週、每天或於有需要時使用的煥膚產品,功效超越一般單去角質產品。
含縮氨酸(peptides)及維他命 c ,能即時為肌膚注入亮光,淡化細紋,提升清澈感,展露更清新、更年輕的肌膚,
尤其適合於在深層護理前使用。


先取適量的橙色維他命C 磨砂霜, 好舒服的橙味, 香到好想咬一啖 XD
明顯有磨砂的粒子, 輕輕推開之後, 再加入幾滴 縮氨酸(peptides),
再打圈按摩, 只要輕力就可以了!! 再用清水沖走就完成~


效果真係超誇張!!! 全場驚動啊~~
皮膚變得亮白, 又滑, 好正呀!!
而且好有趣, 同平時用開的磨砂產品唔同, 而且性質好溫和, 岩晒我呢D皮膚薄的人!!

當然都有女士最愛的美白
維他命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
$640

先取when hope is not enough, 佢係是液體狀的保濕精華, 透明無香味~

之後再加維他命C粉末混合使用,
原本以為係有粉粒溶變有小白色粒粒, 但佢輕輕一推己經溶合, 超級滑,
証明粉末粒子超幼細, 可以快速混合精華液, 皮膚吸收更快更直接,
維他命C係要新鮮先有效, 所以制成粉末, 要用的時候先變成液體!!!


hope in a jar
hope in a jar oil-free gel            
hope in a jar 零油份高效保濕啫喱     60ml / $350


品牌創立的第一款,也是廣受好評、屢獲大獎的一款保濕產品
hope in a jar補濕面霜能為不同膚質及不同狀況的肌膚提供全面修護,不但有效地補充水份,更可為肌膚注入先進的抗氧化物,煥發肌膚的健康光澤。其主要成份葡萄聚醣(beta glucan)具超卓的抗氧化功效,能提升肌膚免疫系統的防禦力;而乳酸(lactic acid)則能輕柔地去除表皮上之角質,令肌膚更幼嫩,煥發自然神采。
呢款係專為亞洲的天氣而生產的面霜, 保濕又滋潤, 但又唔會令皮膚焗束, 吸收後反而變得清爽!

miracle workermiracle worker miraculous anti-aging retinoid pads
miracle worker 神奇抗老化精華液及綿片組合  60片 $680


特別針對肌膚老化的種種跡象而研製的miracle worker系列,能有效地為有細紋、皺紋、色素沉澱、缺水、膚色不均及粗糙等的肌膚問題帶來奇蹟。
含最新研發之新一代 hpr 類維生素 a 科技,能有效促進天然膠原蛋白的生長,迅速重建細胞組織,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


用法係將一整支的抗老化精華液倒入裝滿60片棉片的盒子內,
每日用一片, 可以用足兩個月, 而且唔會有風乾的危機,
其實可以叫做精華油, 因為佢唔似平時常用的精華素, 而係含精油成份,
用棉片可以去角質, 又唔會成手都係, 全面用, 可以有效改善乾燥問題, 仲可以抺頸部去勁紋~
一個非常之方便的組合!

Miraculous Anti-Aging Moisturizer


同系列的面霜, 質地舒服, 保濕能力效強, 而且唔會油立立, 超清爽, 好適合夏天用!!

full of promise另外亦有抗皺系列的精華及面霜

一支精華有齊日夜用途, 方便怕煩的人, 又貼心的設計!!

乳白色的係日用精華, 透明係夜用精華,
質地唔杰, 滑滑的質地好易推開, 而且無濃列的香味, 推開後皮膚變得滋潤又唔立


full of promise 面霜質地少少厚身, 但都算清爽, 特別成熟肌人士



CHAPTER 2: fragrance

簡潔純淨、感覺親切的香氛產品,散發怡人清香,讓心靈愉悅寧靜。
philosophy:smell good, feel good 香氛令人心情愉悅

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是品牌最暢銷的香氛系列。
amazing grace是一款帶花香的香氛,創作靈感是要讓女士感覺自己帶有極度清新潔淨的芳香,
彷如每天都穿著自己最美的衣裳。
前調: 佛手柑(bergamot)引發感官愉悅,接著釋放出令人難以抗拒
中調: 柔和清新的鈴蘭(muguet blossoms)香氣
後調: 繚繞不散的麝香(musk),留下經典美麗的氣息

佈宜好簡約清淡, 配合花香, 感覺很自然, 令人放鬆心情!
充滿美麗的外表, 及引人的花香味~~
amazing grace spray fragrance  60ml/ $410
amazing grace perfumed shampoo, bath & shower gel  480ml / $250
amazing grace perfumed firming body emulsion  480ml / $355


CHAPTER 3: bath & body

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讓感官浸溺於喜悅之中,為每天的生活加添樂趣,讓肌膚瀰漫令人心情愉快的幽香。
philosophy:enjoy life


一個小小的角落, 充滿陽光舒暢感覺~

女生們都希望自己屋企有個大大的浴缸, 平時偷閒可以浸下泡泡浴,
不同香味的沐浴露,  特別的個人喜好, 令上班的壓力一掃而空!!


排滿彩色沐浴露的吧台, 上面佈滿著不同的香味系列,
設計感十足的精美包裝~

更有意想不到的香味~
贏得美容大獎的vanilla birthday cake shampoo, shower gel & bubble bath,
瀰漫雲呢拿蛋糕甜入心裡的美味香氣,令全身潔淨芳香,甜蜜動人。
最適合送給愛甜品的朋友或情人~
vanilla birthday cake shampoo, shower gel & bubble bath  480毫升 / $210
philosophy更貼心地設計左不同主題的禮物盒, 唔需要花紙及心意咭.
禮品本的的名字及香味己經代表你的心意了~
禮盒套裝 $215

生日怎少得了美味的生日蛋糕?
birthday girl gift set 禮盒中的 vanilla birthday cake shampoo, shower gel & bubble bath及vanilla birthday cake high-gloss, high-flavor lip shine,瀰漫著如雲呢拿蛋糕般的甜蜜芳香,讓每一天都像過生日般開心快樂。


thank you gift set 禮盒內包括raspberry sorbet shampoo, shower gel & bubble bath及raspberry sorbet high-gloss,
high-flavor lip shine,
兩款產品均含保濕配方,令肌膚水潤柔軟,櫻唇亮澤美麗。美味的香氣,助你表達真誠的謝意。



 ♫ ♪感性美學與理性科學的結合 ♫ ♪護膚品牌philosophy正式回歸 ♫ ♪

philosophy銷售點 (將於2013年7月中開幕)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


http://aman.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aman

http://amanho.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16516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378


https://www.facebook.com/amanareahk
要找我嗎??  kawaki_amano@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