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輕熟肌預早抗老化★★DORETTA★★台灣品牌

女人年過30就要懂得保養, 身陳代謝及鈣質流失等等~~
當然還是青春少艾時,可以選擇保濕型美白型的產品,
但當你進入30大關就要選擇抗老化產品!!
最近試用DORETTA的兩款產品, 非常推介各位關注肌膚抗老化的女士唷!!
Doretta是希臘古文,是天神的禮物,是要求高質感的美妝保養品牌.
DORETTA,日本製造的品質,奢華精品的格調,媲美頂級保養品的配方。
以”奈米鉑金” 微離子自導技術開創保養新概念!
特別跨國至日本,與城西大學 藥學博士_杉林堅次教授  合作配方原料和研發技術, 結合台灣 ISO專業保養品製造商,
共同研發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高品質保養和彩妝。
所有產品以維護地球不造成傷害及污染為宗旨, 不做動物性實驗,致力於純淨有效的配方, 帶給肌膚舒適美好的體驗。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Cream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產品特點:
含天然維他命A的蘿蔔素高效配方,摸的到光潤,重返年輕時的肌底回彈力。
彈力肌光潤營養配方: 解決細紋、乾荒的肌膚困擾。
修護老化問題,改善肌膚細紋、深層水活滋養,恢復年輕時的健康彈力。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細紋、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

主要成分:
鉑金萃取, 黃金萃取, 黃金Jojoba油, 獨家'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
Argireline 抗皺六胜肽, 納豆萃取, 山藥萃取, 木蓮萃取, 花梨木精油

打開時已經有一陣好舒服的花香味, 看過資料原來是花梨木的香味,
滿滿的一瓶已經在兩星期用了不少耶,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用啊~


質地很軟綿綿, 不會太厚,  很好推啊, 不會痴立立, 不會黏手指~


日夜都可以使用, 保濕精華後便可以用, 用量不需太多,
點在面上再推開就可以, 皮膚變得柔軟, 好滋潤~
皮膚彈性感覺提升不少啊!!!
現在每天都正在使用~~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用途:修護老化問題,改善肌膚細紋、深層水活滋養,恢復年輕時的健康彈力。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細紋、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
產品特點:
-保養前導:在化妝水之前,日常保養的第一道打底程序,促活後續保養精華的加乘吸收。
-強化防禦: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程序,彷彿為肌膚築起鞏固屏障,強化內在調理鎖水、抵禦外界老化傷害。
-救急修護:只要發現肌膚有突發性的乾燥危機,立即在乾荒局部輕拍補充,就能達到即時性的隨身呵護。


輕盈美容油質地, 面霜後使用, 只需幾滴便可以改善乾紋及乾燥皮膚~

很多人認為美容油會太潤, 不過這支就不覺得厚重,
反而吸收得很好, 皮膚乾燥紋消失, 朝早夜晚用都可以,
朝早使用, 妝容都不會浮妝, 夜晚使用可以按多幾滴在頸上按壓,
可以減少頸紋及緊緻皮膚~~
DORETTA尚有其他的產品, 但沒有門市啊~
不過可以網上選購的, 都超方便啊!!!
http://www.udegirl.com/search?brand=DORETTA

產品及資料有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