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要追求光漾美肌★★SHISEIDO★★BIO-PERFORMANCE★★

當過左某個年齡層,不似學生時代的想法,默默地改變,
曾經不喜歡運動,喜歡吃喝玩樂,可以通宵唱K!!

現在變得習慣跑步運動,關注自己及朋友的身體健康,
每日的工作壓力令自己想忘卻煩惱,成為異國的獨行客~
或者可以說是追求另一種生活,另一種享受方式。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天生麗質,但已不再單一追求抗衰老、零瑕疵、零皺紋肌膚。
而是光漾美肌 — 肌膚從內而外流露的深層美麗,表現成熟洗練的形象。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
包括全新的Glow Revival Cream及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正是為實現這份美麗渴求而誕生。


SHISEIDO著眼點是提升肌膚再生機能及新陳代謝週期至理想水平,從而修復肌膚煩惱。
肌膚由無數細胞構成,透過細胞分裂,進行新陳代謝。
正常的細胞再生程序主要有兩個步驟 :「改善細胞分裂週期」,
令新陳代謝更順暢;「改善微絲血管及其周遭狀態」,更有效傳送養分,保持肌膚美麗。
為支援這些步驟,SHISEIDO研發了兩項 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及微絲血管管理技術。
這個系列非常適合我的皮膚使用,因為我面額的微絲血管超明顯,
令面色看起來似敏感泛紅,骨膠原等養份亦流失得很快!
這兩項新技術能夠促進修復受損細胞,令細胞分裂週期更順暢,
從而帶來更迅速的肌膚煩惱改善效果,於更短時間內實現理想美肌;
以及改善血管構造的因子發揮功效,防止養分從老化微絲血管滲出,
此外其他高效成分亦有助維持血管於理想狀態。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50ml $810
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
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 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
改善不均勻膚色、泛紅、皺紋、粗大毛 孔等肌膚瑕疵,
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銀色流線型設計很華麗,扭開蓋子後,
面霜是淡淡的粉紅色,帶有微香~


利用附送的小膠棒子,便可以衛生又方便取出適量面霜!
延展性很好,原本還怕擔心質地很厚重,很油膩,
用後發覺滋而不膩,皮膚即時得到深層滋潤,
夜晚使用後,朝早感到皮膚不再乾燥,亦沒有面油。


用了兩星期後,面額的泛紅都有微微改善,
面霜助我皮膚加快修復,乾燥感消失,超適合秋冬使用。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15ml $450
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
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 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
改善不均勻膚色、黑眼圈、皺紋、暗啞等 肌膚瑕疵。
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特製按摩棒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為設計靈感
「刮」 是指刮拭、「痧」是指氣血凝滯。刮痧與針灸、艾灸及中藥同屬中醫療法。
進行刮痧時會使用由水牛角或玉石造成的刮痧板,刺激管道和穴位,
促進氣血及體液流動,活化內臟。刮痧療程會使用刮痧板,順著管道刮拭,刺激穴位,
並對微絲血管施壓,將凝滯的氣血推至肌膚表層,去除積聚的廢物。
此方法不僅有效改善肌膚狀 態,更能提升免疫力、促進整體健康等多重功效。


有很多方法使用,不同方便有不同效果。
取出珍珠大小分量,沿眼周打圈,最後按眼頭與鼻樑中間的睛明穴,
可以改善浮腫、色斑、暗啞、黑眼圈、眼睛疲。


又可以配合按摩棒,在眼下位置按摩6次,最後停按在眼尾骨凹位的瞳子膠穴,
改善眼周皺紋、色斑、膚質粗糙
而沿眼眉按摩6次,最後按在太陽穴,則可針對眼部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紓緩。

用後星期後,眼周肌膚得到改善,
尤其改善浮腫問題,按摩可以舒緩壓力及幫助血液循環!!
眼霜很滋潤,可以滋潤乾燥皮膚又不會引起油脂粒~
兩件產品的效果都很滿意啊~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