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自購】四季都岩用的BB霜★★雪肌精★★淨白BB 霜

我購物的習慣應該跟好多女生一樣,
喜歡某個品牌就會不停買買買~
在韓牌流行的年代, 雪肌精是一個我近年不停買買買的日本牌子,
無論化妝品, 護膚品都有, 回購最多囤貨最多的是防曬乳,
其次是底妝及眼影等等....
每月有新品都會去專櫃走一轉, 有時會拉上朋友一齊入貨!!!
有機會分享我覺得好用的雪肌精產品, 今次先分享我喜歡的底妝產品!!
KOSE WHITE BB CREAM

不知道有多少少會似我一樣, 四季都會用BB CREAM,
很少會用粉底液, 雖然家中有不少粉底液,
但BB CREAM 永遠都放在化妝櫃最前的位置~
BB CREAM 已經有點落後, 因為有方便又薄透的CC CREAM及BB CUSHION,
但我仍很鐘情BB CREAM這小東西!!!
 
 之前在日本出版的仙履奇緣限定版, 在香港同電影一併推出,
當時我沒有即時入手, 而是過了一陣子電影熱才去買,
等到有套裝才去買, KOSE BB CREAM 只有出兩種名調, 01亮膚 02自然
我應該瘋了...兩色都買了回家!!! 套裝同時送了半貨裝的BB CREAM~

 
雖然是15ml, 經我實際試驗~XDDD
我每日返工化妝, 都用了接近兩個月!!
証明貨裝絕對可以用四個月, 只需$200 真的超抵用~
價錢抵的話不夠, 還要好用才算抵嘛!!!
集精華素、乳液、乳霜、防曬、妝前底霜、粉底6大機能於一身~
 
15ml細細支都幾可愛, 而且設計幾好, 不會殘留在樽口
(我超討厭化妝品護膚品用得污穢不堪 ...)

 
我用的是01 亮膚色, 基本上不會太過白, 我自己就剛剛好~
當初在專櫃試上手時會覺得質地很厚重, 其實要看份量及推開的速度,
質地頗滋潤的,而且幼滑易推亦不易出現紋路
BB Cream最常預到的問題是會氧化暗啞, 而KOSE BB CREAM 含雪花狀粉體,
可以造到Soft Focus效果即使沾到皮脂,亦不易讓膚色變得暗沈~~
配合和漢植物精華,一整天為肌膚進行水分補給,防止因乾燥而形成的肌膚暗啞!!

有時會我配合化妝工具上妝, 會更貼面及提高遮瑕功效,
會直接點在面上, 主要因為我懶, 而且可以快速上妝~XDD
 
我喜歡BB CREAM主要原因為因為夠滋潤及高「遮蓋力」,
KOSE BB CREAM 即使厚身但仍可以自然遮蓋色斑、雀斑, 而不會結塊,
視覺上亦帶有柔軟質感及柔和光澤感, 不會變成假面具,
我面上的毛孔及凹凸不平都輕易懚形及改善膚色不均狀況!!!
 
之後可以掃上碎粉/蜜粉就可以,
而且防曬度數很高 SPF40/PA+++, 即使素顏用都很方便,
成份當中不含礦物油, 所以不會阻塞毛孔, 只要正常清潔落妝便可以!!!
我平日上班到回家, 整整8小時以上都沒多補妝,
底妝仍保持住, 雖然夏天用有少少溶妝, 但仍可接受~
平時出街幾時間更加沒有問題啦!!

最近出了的保濕成份BB CREAM, 我用過試用裝, 感覺上更保濕易推,
如果皮膚偏乾的話我會建議試試WHITE BB CREAM,
如果混合性的話可以試White BB Cream Moist,
價錢都是一樣$200, 兩種色調~
有興趣可以去專櫃試試看!!!

呵呵~記得我還有一支半貨裝嗎?
#02 自然色 15ml, 你都想要嗎?
我會在專頁送小禮啊~來參加看看吧!!!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