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亮白保濕超抵用★★韓國Heynature★★水珠亮澤保濕啫喱

雖然已經過左中秋, 天氣隨時會轉涼,
不過仍然會處於冷氣地方, 保濕功夫不可以馬虎~
我近年喜好用韓國品牌護膚品,
主要原因是價錢平, 選擇很多, 新品不斷推出,
這個月選用的保濕產品真的大件又抵食!!

Heynature 這個品牌在香港已有段長時間, 以BB霜最為多人推薦,
不同配方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四季都合用,
而護膚品質素亦很好, 之前介紹過馬油面霜, 已被我快速KO,
網上購物站不停有買一送中的優惠~

今次介紹保濕產品★Heynature水珠亮澤保濕啫喱★ 80g

聽個名都知大概那類型產品,
其實我本人不太喜好由化學作用產品視覺效果的護膚品,
不過現在日韓台大多都推出同類型產品, 成份及配方上經已進化,
所以抗拒感減少, 當收到這個試用產品後,我亦認真試用而推介!!!


容量超大有80g, 我頗喜歡這種企立式包裝,
衛生又方便, 而且很慳位 ~XD
樽口很細小, 擠壓出來都很輕鬆~

主要成份: 甘草, 魚腥草, 蘆薈精華, 玫瑰, 乳木果油, 納米因子等等
以韓方醫理及尖端研發技術製成水珠亮澤保濕啫喱,
搽上面後會變成保濕水珠狀, 令保濕的效果顯著,
肌膚時刻感到滋潤。

質地係GEL狀, 乳白色, 少少透明那種,
看似Sleeping mask, 帶有丁點微香!!


非常容易推開, 不會立即就爆出水珠,
要推開一陣子才會有少少水珠出現,
皮膚好快吸收, 變得平滑~

由收到產品開始使用了三星期, 時間很充足,
這種GEL狀的面霜我只會在日間使用,
而且都可以當作妝前底霜用~~



質地當中含有矽成份dimethicone, 係一種乳化劑,
對肌膚刺激性低,難滲入穿越角質層,容易卸妝移去,不會造成堆積的垃圾~
會有即時明顯效果, 令質地感覺滑柔及絲綢感,在皮膚上形成薄膜,清爽不黏膩!!
所以這種質地適合日間使用, MAKE UP BASE 等等~

我用後化妝, 底妝好貼面, 又保濕, 底妝KEEP得不錯!!
而且不會起擦膠碎!!!
份量很大支, 我有時會用於身體手腳位置,
因為鎖濕功能不錯嘛~XD
有興趣可以到Heynature 門市/專門店看看~~

產品及資料由Heynatur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