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家用醫學品牌★★Olecule B12 Renewal Mask★★

當你去美容院做醫學美容或光學療程之後,
美容師都會提醒你, 這個星期或數天內, 皮膚水份會流失得快,
要特別加強保濕, 多敷面膜, 否則療程功效會打折扣,
尤其是RF緊緻/ 美白射頻 / 光學嫩膚 / 激光打斑 等等~

雖然療程後都會敷注氧面膜或保濕面膜, 但都不可以掉以輕心,
以為一次的保濕面膜就足夠, 而是需要為皮膚保濕之餘, 還要強化~


醫學品牌Olecule推出全新產品, 針對療程後的皮膚使用!!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100g


主要成份: 維他命B12、B5、透明質酸、蘆薈葉汁、白茅根精華
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能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並鎖緊在皮膚內。
維他命B12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屏障,延緩肌膚老化。
加速皮膚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疲倦蒼白狀態,令膚色紅潤有光澤。
特別適合接受醫學療程或受損肌膚之復原階段使用。
產品由USA生產, 有嚴格的安全檢測~

經由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產生粉刺(non-comedogenic)、
無刺激性、通過皮膚過敏測試,絕無動物性測試



產品有密封包裝, 確保產品的質量及衛生, 購買前可要求打開看一看啊!!


紅色的啫喱狀面膜, 比較杰身, 帶有黏性, 不輕易風乾,
延展力很好, 沒有強烈的香味!!


前陣子有做過美白彩光, 皮膚底層乾上乾,
即使搽較潤的面霜, 面額位都有脫皮情況~~
天氣炎熱, 面油分泌很活躍, 毛孔很明顯啊!!!


來得正好的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可以幫我深層休濕舒緩!!
使用方法: 普通至偏乾或激光後肌膚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紅色的面膜, 用量不多, 大約兩粒骰子的大小, 厚敷在較乾/重點修護的位置~
看起來面紅耶~XDD


大約15分鐘之後, 感覺面上的面膜精華, 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不過無任何接緊感覺,
啫喱面膜用水清洗的話會比較果難, 所以我會用濕棉片抹走面膜!!


紅色的面膜, 有擔心會有殘留?
基本上抹兩次己經非常乾淨了, 色素成份亦是安全的, 不用擔心啊!!


15分鐘, 令皮膚得到舒緩, 一星期用了三次,
脫皮情況明顯改善了很多, 狀態很好, 上妝都很貼, 醫學級的面膜真的不得了!!!

收毛孔就未必有即時效果了, 堅持用保濕面膜,希望會有所改善吧!!!

品牌背景
Olecule 品牌產品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MD Research結合植物天然的精華,突破了近代的護膚科技與技術,創造出獨特的護膚產品系列---Olecule,重新創造一種使皮膚更生的技術,打造 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以達到更頂級層次的功效。
Olecule品牌以由外到內的護膚概念於不同的肌膚層作出保護及修復作用。頂尖技術配合醫學配方令有效成份帶進肌膚。獨特的配方針對性的解決及預防環境造成皮膚受損與老化並具有亮白皮膚、防止並抑制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保濕潤澤肌膚。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Olecul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自行聯絡該品牌查詢

我都開左面書專頁啦, 快D黎LIKE我啦~

https://www.facebook.com/amanareahk
http://aman.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aman

http://amanho.blogspot.hk/
http://www.gooodapple.com/Amano
http://www.fnb.hk/blog/16516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amanho/
http://weshare.hk/aman/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3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