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Deep Sea Cosmetics★寧安靜心身體海鹽★靜化身體肌膚

前陣子去到Deep Sea Cosmetics 位於尖沙咀永安的專櫃,
永安的人流不太密集, 逛得很舒服!!

自古以來,死海礦物質對身體和皮膚的健康有重大作用,為您帶來身心舒暢,皮膚年輕幼嫩,並活化血液循環系統.
Deep Sea Cosmetics 融合死海原始精華制做出能改善新陳代謝,幫助肌膚修護及復原的純天然護膚品,包括死海泥面膜、精華液、深海浴鹽、保濕霜、洗面乳、肥皂等等。


專櫃有足夠的服務員, 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詳細解說, 對各產品成份及功效都很了解!
產品擺設亦很簡約, 沒有太多花巧~~
當中吸引我的是這款價值八千多元的Golden Touch 金鑽重生面膜
它注入了24K黃金閃粉,能穿透皮膚角質層,另皮膚恢復彈性同時減緩黑色素分泌,從而減低陽光對皮膚的傷害痕跡。
再加上獨有的植物幹細胞配方,能促進面部本身細胞重生,達到真正抗衰老效果,回復年輕外貌。


另外還有員店推介的兩件皇牌產品!!
Black Diamond Magnetism Mud Mask - 黑鑽磁力泥面膜
泥漿來自死海深處,含肽複合物,主要用作抗皺和抗面部細紋—滲透皮膚底層,深入清除表皮下方被污垢和油脂阻塞的毛孔。此特殊配方蘊含保濕成分,例如甜杏仁油,柑橘油及蜜蠟,能夠潤澤皮膚,令肌膚保持光澤和彈性。使用此面膜能改善您的血液循環及天然皮膚自我再生機能等長遠好處。

HEXALIN™ Elasto Lift Thermal Mask - 彈力提升熱能面膜
專為成熟肌膚而設計,含有高度濃縮維他命E及C,加上從死海提煉的礦物質,在短短的幾星期內能有效改善您的膚質,為肌膚注入新生命,收緊皮膚同時令皮膚變得光滑、年輕。


店內亦有推出不同的護膚組合給顧客!!!
貼心地還有男士用的系列啊~XD
感謝Deep Sea Cosmetics的邀請~
當天亦帶回一件產品試用!!!




Deep Sea CosmeticsRelaxing Salt Scrub
寧安靜心身體海鹽 (價值: $480/350g)


Dead Sea 身體海鹽磨砂膏裡蘊含多種豐富的芳香油,本質溫和並且富活力。
磨砂膏能去除皮膚頂層的老化角質的死皮細胞,可幫助加強肌底的血液循環,令皮膚恢復活力。

玻璃的瓶身, 底部印清楚印有使用期



打開後 有個密封設計, 保持新鮮及衛生, 令顧客更安心!!


與一般的浴鹽不同之處, 不是乾乾的顆粒鹽,
而是浸在芳香油之中!!
明顯可以看到面層是精油, 底層是死海鹽~

開封後, 整個浴室空間充滿濃濃香味! 清新舒服!!!



開封後會更明顯, 看到兩層, 表層的精油混合了多種豐富的芳香油!!!



使用時, 要用小工具啊~
鹽粒全部都很細粒~

寧安靜心身體海鹽有很多用使用方法啊~~

第一個方法: 直接使用

因為含有油份, 所以沖涼先用, 加上水, 海鹽會溶化,
皮膚變得滋潤, 有別於一般浴鹽使用後會覺得乾~


除了滋潤之外, 還可以清潔皮膚及磨砂作用,
手腳上的毛囊都通暢了~XD


第二個使用方法~
就是混合沐浴露使用!!!


因為會起泡, 所以感覺會滑手及舒服~


過水後仍會覺得皮膚有彈性滋潤, 好似搽了BODY LOTION 一樣!!!

第三個方法: 熱水浸浴
第四個方法: 槷水浸腳

基本上是一個萬用的身體海鹽,
而且使用之後, 香味會持續散發, 全身都香香的!!
滋潤的感覺不錯, 好似搽了按摩油一樣!!
每次的用量不多, 大大的一瓶可以用三四個月啊~

產品及資料由Deep Sea Cosmetics 提供
Deep Sea Cosmetics
網址:www.deepseacosmetics.hk
電話:+852 27234878

我都開左面書專頁啦, 快D黎LIKE我啦~

https://www.facebook.com/amanareahk
http://aman.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aman

http://amanho.blogspot.hk/
http://www.gooodapple.com/Amano
http://www.fnb.hk/blog/16516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amanho/
http://weshare.hk/aman/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3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