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對抗第一道皺紋▼▼NUXE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記得好耐之前接觸過NUXE呢個法國牌子, 印像最深就係佢非常強烈但又好舒服的花香味,
佢的天然材料及護膚產品的效果, 令我對每次推出的新產品都很期待!!

前陣子有幸受SASA邀請參與NUXE 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的發佈會,
好開心可以親身體驗到新系列的產品!!!


入到場地坐底就聞到清新的牡丹花香味,令人感覺舒服, 心情約得輕鬆!
再送上一杯好味特飲後,event就正式開始了~


先邀請來品牌公司自法國的人員來講解,英語帶有法國口音, 好有趣又好聽~
NUXE創立於1957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NUXE全線產品的質地柔滑細膩,氣味芳香獨特,能夠令心靈愉快舒暢,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護膚新體驗。
一直以來,NUXE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為兩大基礎,加上創意與幻想,選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緊貼護膚潮流、成分最為溫和的護膚產品,多年來,憑著品牌對護膚的熱誠,使NUXE成功地屹立於當地美容界超過40年,成績斐然。
至1990年,NUXE更得一位知名的法國女企業家AlizaJabes賞識,收購為旗下品牌,並致力將如此優質的護膚品推廣至世界各地,帶領NUXE一步一步地踏上國際卓越護膚品牌之列。現時,NUXE除已在全球擁有超過8,000個銷售點外,更成為法國藥妝店「全國三大Dermocosmetic品牌」。


再由亞洲地區的人員介紹最新的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負面情緒會影響身體,肌膚也不例外,當我們受到壓力、憂愁、不開心等情緒影響時,身體本能會產生產游離基,傷害皮膚及身體,使肌膚加速衰老,更可引致生病。
衰老並不是一夜之間出現,是由負面情緒累積的結果。
快樂是保持肌膚年輕的關鍵,因為「安多酚」(endorphins)有助釋放壓力、使人產生興奮情緒,透過延長安多酚的壽命,有助保持心情開朗,同時提升自我抗氧化能力,時刻展現健康及平滑無痕的年輕肌膚。



NUXE提出的嶄新美容神經科學,為針對年輕女性的第一道皺紋,特別推出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升級版產品包括「輕盈乳液」、「面霜」、「豐盈霜」及「眼霜」;


以嶄新雙效花卉美容神經學概念,添加專利活性植物成份,有效抑制3種神經傳遞物質,減少底層肌肉繃緊,舒緩並同時抗炎,進一步釋放肌膚的緊張狀態,減少因情緒引起的細紋。
精研成份牡丹萃取物Tree Peony,更能刺激人體天然興奮劑安多酚,使肌膚表面平滑,效果顯著持久。


升級版相比起舊版本有更加有效, 增加左嶄新雙效花卉美容神經學(Double Floral Neuro-Cosmetic Action) 有效預防第一道皺紋;
一整套產品系列,全方位針對各種因神經傳遞物質而產生負面情緒所引至的肌膚不適;

NUXE貫徹一如以往的環保概念,全線系列均採用100%可回收包裝物料;
我個人很喜歡簡約又環保的設計!!
可以即時試下四款新品的質地及香味::
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輕盈乳液
相比我用過的乳液, 佢質地唔太稀,少少杰, 似bodylotion咁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好,唔會覺得好厚,一陣就己經吸收左,皮膚都變得滋潤柔軟!


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眼霜
乳液狀的眼霜,質地好creamy, 推開輕拍就好吸收,適合乾燥天氣!!



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面霜及豐盈霜
兩款同樣都係面霜,但分別在於皮膚性質,面霜適合中性,豐盈霜適合乾性,
原以為呢類面霜會比較厚同油份高,但相反潤而不油,
平日使用可以分為日夜咁用,質地輕柔的面霜白天用,較滋潤的豐盈霜夜晚用。
四件產品的香味好舒服,搽上面除左可以護膚,仲可以減壓!!

一邊體驗產品,一邊可以品嘗到精美的點品!



這間餐廳原來以分子料理主打,很多有趣品道的甜品!!
每件都精心製作,一大班blogger齊齊傾計影相好開心咁渡過豐富的event!!


最後多謝SASA x NUXE送上豐富的試用品!
稍後會分享NUXE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的體驗!
不過唔知點解我無左香薰爉獨~XD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ASA HONG KONG 及 NUXE提供
我都開左面書專頁啦, 快D黎LIKE我啦~

https://www.facebook.com/amanareahk
http://aman.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aman

http://amanho.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16516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amanho/
http://weshare.hk/aman/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